讓「公關、活動、行銷、廣告、宣傳、科技」一次到位滿足您一切需求。


公關是一個很有趣且專業的領域,充滿著創意、活力與執行力,公關業經常扮演著與公眾和媒體界溝通的橋樑,進而替客戶創造出驚人的宣傳能力、高獲利與高知名度。

 

豐富的腦力創意激盪,讓你的商品透過公關行銷、科技傳播方式成功達到廣告效果;在廣大的市場中,您需要一個全方位的公關公司,協助您開創更大的雙贏契機! 紅貴賓科技公關顧問有限公司與紅貴賓資訊有限公司,整合了公關、活動、行銷、廣告、宣傳、科技,能協助您在短時間內、有限的預算下,發揮最大的公關效益;不僅僅是提高商品的知名度,更能建立良好的企業品牌形象。

 

一般科技公司只幫您做做網站網頁,但是卻沒有幫您想到網站網頁做好後,如何吸引客戶來看?客戶看了後,如何刺激客戶消費?而一般的公關公司,也不太瞭解新興科技的操作方式,客戶說要網站,他們就去找人製作,而製作完成的網站,通常都是宣傳活動結束後就不再使用,看似便宜又簡單,實際上卻沒有真正替您省到荷包。

 

我們真正跟您站在同一線,讓您瞭解行銷活動如何省錢且持續。我們可以替您做好完整的規劃與建置,包含後續的維運規劃顧問,以及媒體操作、公關宣傳活動,讓您不用再養一大堆程式設計師、公關人員,交給我們就一切 OK!

 
公共關係服務
 
企業公關:針對企業主體進行公關服務。
行銷公關:針對特定商品進行公關行銷。
媒體公關:針對企業危機或商品危機時,進行媒體公關溝通,讓危機傷害降至最低點。
科技公關:除了傳統媒體之外,我們協助您掌握新科技,在各種科技傳播媒介上,擴展新的商機。
 
媒體關係經營
 
新聞稿發佈:定期或不定期的靜態新聞稿發佈,例如:促銷活動、企業最新動態等等。
媒體聚會:適時的與媒體近距離接觸,維持良好的媒體關係,較屬於非公開性的聚會,可提升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。
媒體座談會:針對特定議題舉行座談會,可探討社會現象或發表學術研究。
記者會:重大決策或商品推出時,公開性的進行發表。
媒體監看與剪報:相關新聞露出監看,並可分析出市場與競爭者動態。
專訪安排:安排媒體與企業主進行深入溝通,提高新聞內容的質感。
媒體參訪團:安排媒體參觀,增加曝光機會,提昇新聞內容質與量。
新聞議題管理:從各種現象中找出有效的新聞議題,增加媒體的吸引力,引發民眾廣泛討論。
 
活動設計規劃
 
各式產品發表會:主要針對產品進行發表,並安排適合採訪之畫面。
企業運動會、酒會、尾牙:為企業規劃回繢員工之活動,並與員工同歡,凝聚員工對企業的向心力。
促銷活動:各式節慶特定商品促銷活動,如:母親節、情人節、聖誕節等等。
網路活動:藉由網路科技發展,有效與民眾進行訊息溝通,並且可讓虛擬與實體結合。
公益贊助:良好的企業單位,都必需善盡社會義務,回繢社會,進而增加企業形象。
 
展覽活動規劃
 
展場活動設計:各式展覽會場活動規劃,吸引人潮擁入參觀。
展示小姐訓練:協助尋找適合之展示小姐,並代為安排及訓練。
展場裝潢佈置:展覽會場整體硬體裝潢佈置,讓展覽主題與特色完美結合。
贈品規劃建議:展覽期間贈品協尋、開發及製作。
媒體曝光:增加新聞效益,提高媒體曝光,達到良好的廣告宣傳效果。
科技行銷:在展覽活動之前規劃網站及電子報、簡訊,規劃於重要路口電子看板廣告,在展覽後可持續於網站上展現成果,為下一場展覽預先暖身。
 
資訊科技服務
 
資訊系統建置:提供軟體、硬體與網路整體規劃、執行與開發服務。
專案管理服務:提供專案諮詢、分析、規劃與管理服務。
應用軟體開發:依據企業不同需求,量身設計符合本身作業流程的應用系統。